7.三年级小学生感恩作文300字
我一直想感恩我的一位家人,他似温柔,似严厉。那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可以说我在他身上发现他有很多地方都向着妹妹,但是爸爸又把很多爱传到了我的身上。
比如,在我嗓子既需要做手术时,谁陪我去的医院?是爸爸,在我得胃病时,谁陪我去拿药?是爸爸,在我摔倒哭泣时,谁的一双大手把我从跌倒中扶起?是爸爸,爸爸就像我的一位朋友,他会给我开一些玩笑,捉弄我,我带着我和妹妹去各个地上玩耍,嬉戏,在我生气时会慢慢说服我,我记得一清二楚,在我小时候爸爸没有打过我……
我感恩我的爸爸,虽然他有时候也会打我,给我说一些知识性的话,让我搞不懂,但是我没有想过去恨他,我只是在有些地方去反对他,用一个办法:犟。但爸爸却理解我的性格,有时会和蔼的告诉我,有时会生气的教训我,甚至有时会上手,但我还感恩我的爸爸,我感恩他能在我既需要帮助时出现在我面前,我感恩爸爸,他能有一颗懂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