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三年级小学生感恩作文30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曲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一些,我要感恩的人。
感谢有你,我的爸爸。每当我考试考得不好的时候,爸爸就会鼓励我,说:“没事,没事,下次努力就行!”谢谢您,我的爸爸。
感谢有你,我的妈妈。您在家里的时候非常勤劳,就像一只“大蜜蜂”。一会儿洗衣、洗碗,一会儿扫地、拖地。把家弄的干干净净的。谢谢您,我的妈妈。
感谢有你,我的老师。当我一年级的时候,一个字都不会写,但经过您的悉心教导,现在我学会了写字、画画、写作……使我成了一个知识广泛的孩子,这些全部都是由你的心血换来的。感谢您,我的老师。
感谢有你,我的同学。每当我生气或伤心的时候,你们都会来安慰我。谢谢你们,我的同学。
有了爱,就让我有了幸福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