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三年级小学生感恩作文300字
感恩是对父母深情的问候,是父母下班时献上的一杯热茶……
记得暑假里我过十岁生日,妈妈在厨房里不停地忙活,做了一桌子佳肴。当我吃着可口的饭菜时,妈妈还在做饭。我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要学会关心父母了。我站起来,走向妈妈,对妈妈说:“十年前,你十月怀胎,生下了我,今天是您的辛苦日,您不用做饭了。”妈妈笑了,说:“谢谢你,小寿星,今天是你的生日,要多做点菜。”我说:“不用了,您休息去吧!”
我扶着妈妈,走进了餐厅,让妈妈坐下来,切了一大块蛋糕,递给妈妈说:“今天是您的辛苦日,祝您节目快乐!”接着我又切了一块蛋糕给爸爸。我给妈妈戴上生日王冠。妈妈眼里含着泪花,高兴地笑了。我们一家人快快乐乐地度过了这个生日。
是啊,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们养大,给了我们很多的爱,可以说是恩深如海,而我们微不足道的报答就已经让她们很满足。多么伟大的父母啊,她们的爱我永远也报答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