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三年级小学生感恩作文300字
在这首《感恩的心》歌曲中把我们的爱心助学活动带向高 潮。
今天上午,“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爱心助学活动在文化广场西园隆重举行。让我亲身体会了怎样学会感恩怎样学会回报,这是我们的社会公益活动,我主动放弃外出旅游得机会,一定要参加这次活动,得到了爸爸妈妈的大力支持。
我们学校组织我们义卖和捐助的方式建立慈善基金来资助贫困的学生,是学校让我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回报!
爸爸妈妈常常告诉我:生活在今天的我们,是幸福的,是快乐的。然而,在大千世界里,学会感恩,懂得知足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啊。
请你感谢太阳,感谢它每时每刻给我们带来的温暖;请你感谢亲人,感谢亲人给予我们生命;请你感谢朋友,感谢朋友给我们带来的信任和快乐;请你感谢生命中出现的荆棘,感谢它们教会我们坚强,忍耐,乐观和承受。请你学会感恩,请你用心去感恩一切,这会让你成长的道路充满爱,让你的人生赋有更多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