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小学生感恩作文300字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赐予了我生命,哺育着我成长。虽然爸爸妈妈有时会对我凶巴巴的,甚至还会拉下脸来动手打我,但我知道,爸爸妈妈这都是为了我好。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电视,妈妈走了过来,大声训斥道:“一天到晚就知道看电视,家庭作业有没有做好啊?”我瞪了妈妈一眼,说:“我的事情才不要你管呢。”妈妈气得火冒三丈,立刻拿起一根又细又长的竹竿,朝我打下来。顿时,我感到一阵火辣辣的疼痛,便大声哭了起来,冲进了自己的房间。我看着一条条血红的伤痕,眼泪不停地从我脸上滚落到我的手背。
晚上,我正在熟睡中,耳边隐隐约约听到了有人走进房间,眯眼一看,妈妈正低头查看着我被竹竿打伤的手背,还帮我整理了一下被子。妈妈走后,我的眼泪从眼缝里流了出来。心里想着:妈妈是为了我好,我竟然还那样对待她……
从那以后,我开始不再顶撞妈妈了,还主动地帮爸爸妈妈做一些洗碗、扫地、擦桌子等力所能及的小事。并和他们讲讲我们学校发生的有趣事儿。我觉得这应该就叫做感恩。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生活,对待每一个爱我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