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年级小学生感恩作文300字
从小妈妈就教育我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学会感恩。
我们要学会对父母感恩。对父母的感恩不需要金钱,不需要珍贵的物品,更不需要花言巧语,只要我们有一颗真诚的心。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养育了我们十多年,不知流了多少汗水,忍受了多少辛酸,他们却不求任何回报。平时我们应该多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比如给父母倒一杯水,给他们洗一次碗……看起来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父母因此会感到无比的辛福和快乐。
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个父母,为了让我们更好地成长,学到更多的知识,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她们的眼角两边出现了许多皱纹,增添了好几根白发……我们要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用有优异的成绩来感恩老师。
我们要向父母感恩,要向老师感恩,还要向曾经帮助过我们和关心过我们的所有人感恩。让我们都学会感恩,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