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三年级小学生感恩作文300字
今天,妈妈给我讲了她在网上看到的故事。故事讲的是一个天生失语的小姑娘,很小的时候爸爸就去世了,小姑娘跟着妈妈过日子,妈妈早出晚归工作赚生活费。有一次很晚很晚了,她的妈妈还没有回到家,她就沿着家门前的那条路走啊走啊,看见了自己的妈妈倒在了地上。她以为妈妈太累了,就把妈妈的头搁在自己的腿上。可是妈妈已经去世了,手上还紧紧拿着小姑娘爱吃的年糕。小姑娘用手语一遍又一遍的做着《感恩的心》,和妈妈告别。这个故事让我非常感动。
跟这位小姑娘相比,我是多么的幸福!可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我应该感谢爸爸妈妈给了我生命;感谢外公外婆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感谢敬爱的老师;感谢农民伯伯、工人叔叔、医生阿姨……
我永远铭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