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三年级小学生感恩作文300字
感恩,不一定要做惊天动地的事,它表现在日常生中的点点滴滴:
我们积极进取,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这依然是感恩。我们知错就改,接受老师的批评教育,这同样是感恩。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你全身心投入,听讲,这便是感恩。下课后,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个轻轻地招手,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考试获得更好的成绩,这便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好回报,也是老师大的欣慰。还有,我们以良好的心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善言行的学生,在知识上、感情上理解老师、体贴老师,这更是对老师谆谆教诲的大肯定,也是老师快乐的满足。
感恩不一定要做的惊天动地,注重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也是一种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