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想怀抱,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每当想起这首歌曲,我便会想到我的妈妈,我要感谢她,因为她让我得到了家的温暖。
我记得有一次,我练完跆拳道回来,感到非常地累,就想要休克了似的。我趴在床上,想美美地睡上一觉。这时,妈妈从厨房里走了出来,看到我筋疲力尽的样子,便走了过来,给我按摩。只见妈妈用两只手轻轻地捶着我的背,还不时地问我:“儿子,感觉好些了吗?用不用妈妈再给你按会儿?”我对妈妈说:“不用了妈妈,我已经好多了。”妈妈听了我的话,这才放了心。
还有一次,我发烧了,烧到三十九度多,我头很晕,连床都不想下了。只见我,盖着厚厚的被子,缩成一团儿,闭着眼睛,就好像一只受伤的小鸟。我的妈妈坐在我身边,十分地着急,一会儿摸摸我的头,一会儿喂喂我药。忽然我的妈妈看了一下表,啊,该吃饭了,妈妈急忙跑到了厨房,给我做了一碗面片儿。妈妈慢慢地将我扶了起来,一口一口地喂着我,直到我吃饱。
转眼间,十年过去了,妈妈依然在关心着我,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孝敬她。